close

今天一早

靜悄悄的裡開旅館,走在剛要起床的大街上,

我們很快速走了半小時到了托格曼巴士總站,

裡面很像台灣巴士的轉運站

七點上了又擠又會放很奇怪音樂的長途巴士

出發了

上車後吃點昨天買的小餅乾

ㄜ~~~~~

有點被壓到,變成小碎餅乾

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我夥伴卻不是那麼捧場,吃一個就不吃了

我留兩坨餅乾想說在黑白沙漠晚上時就可以吃

剩下的我就吃光它了

吃完補休

途中有到一個休息站休息半小時,在出發

12點多到了Bahariya Oasis,真的有好多旅館的人向我們推銷黑白沙漠的行程

我們想說,來到這裡目的不就是黑白沙漠嗎?

就看了一下,選了一家,上了車

先把我們載到旅館,詢問黑白沙漠的價格

因為現在是淡季的緣故,沒什麼人要去

我們2人包車又很貴,跟旅館BOSS談了很久

旅館BOSS跟我們說:

請我們在等20分鐘,他們出去找人,看看又沒有旅客要跟我們一起去,

等吧~~

這間旅館裡有很多從黑白沙漠裡撿回來的石頭

看完了這些,讓我們更想去了解黑白沙漠裡到底有什麼

他們回來了

說有一個歐洲人要跟我們一起去

2天一夜黑白沙漠行程價格以一個人LE250敲定

為什麼會這麼貴的原因,BOSS跟我們說可以看得比較多

好吧~!相信他

吃完,旅館幫我們準備的午餐

3點出發2天1夜的沙漠行程

途中還有攔截到ㄧ位日本旅人

跟我們一起去

導遊跟我們說:多了一個人,行程結束後BOSS會退一些包車的錢給你們

心想~~耶!開心

開始我們的行程了

又開始坐車了

一邊坐著車,一邊看著沙漠中的景象

車子離開了主要道路,開進沙漠裡了

導遊開到了ㄧ座山

應該是山吧!~不要這麼講究好看最重要~

下車讓我們拍照

我跟我夥伴看到這些景像都瘋了

高興~~

上車

往下個行程邁進

來到了一家在沙漠中賣木柴的店

晚上煮飯用

準備好了

出發,衝沙漠

但好景不常

車子輪子陷進沙漠堆裡了

沒關係,用推的,推出去

再度出發

很快的導遊把我們帶到下個景點

真的很漂亮,在這裡搞了一下

我還是習慣爬到最高俯瞰美景

在沙漠中玩撲壘

這我是在幹嘛~~~娘砲

在坐車逛沙漠去

黑白沙漠美景,盡收相機裡

導遊說:時間差不多了

看日落去~~~

黑白沙漠真的太屌了

到了一個絕佳觀賞點

準備欣賞黑白沙漠日落

忍不住想說一句話

靠.................................

太美了吧!

我能活著真好

但我沒說出來

因為我現在彭派的心

以被這片沙漠的寧靜

給吸收了

真的很感謝在地導遊

讓我認是真正的沙漠,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可怕

還有謝謝這台戰鬥車

太陽公公要下班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找紮營的地方了

在路途中導遊還帶我們去檢沙漠玫瑰

天色已暗

找到一個紮營的好地方

導遊請我們休息一下

導遊2位要先去蓋我們今晚要住的房間和煮晚餐

我跟我夥伴

躺在沙漠土地上

欣賞星空

在這裡沒有光害

星星看得好清楚

小睡一下

導遊叫醒我們

吃飯了....

但飯還在煮

(導遊煮飯認真的樣子好帥喔!)

很認真的煮飯

一定很好吃

這時沙漠中的狐狸也問到味道

不怕我們靠了過來想要分一杯羹

我們圍在一起住視著飯,聊著天

喝個汽水,等待飯煮好

好了

耶~~!

導遊請我們進去房間吃

這頓晚餐

飯裡面只有白米,番茄,馬鈴薯,還有雞肉塊,加上鹽巴用水下去煮

我跟我夥伴心想

因該會很難吃

我們開動了...................

我跟我夥伴互看對方.....................

真的~~~靠~~~~

太好吃了

米的Q度剛剛好

馬鈴薯看起來硬硬的

吃進嘴巴,不得了

化開了

番茄的味道滲進雞肉裡面

把雞肉的鮮甜提出來了

好好吃喔!

我永遠會記得它的美味

導遊一定有用魔法煮飯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好吃

我跟我夥伴

吃了2大碗

爽~~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吃完了還有餘興節目

外面的不速之客已經來了很多了

迎接我們

拿雞骨頭

去外面餵牠們

讓寧靜中的沙漠熱鬧了起來了

牠們好可愛喔!

導遊跟我們說房間準備好了,可以進去睡了

可是我們2位是體驗在地風俗民情的人

導遊都能睡在沙漠中

我們也可以

跟導遊講說:

我們想睡在外面

導遊嚇到了,他應該心想怎麼會有瘋子

他答應我們

拿了毛毯給我們

導遊2人就去別的地方睡了

這時

我們2人有為一件事想了很久

我們最重要的衛生紙

今天吃午餐時~把他遺留在旅館了

假如明天想大便怎麼辦

我們看著星空

在星空的見證下

決定吃下,人生中的第一顆止瀉藥

吃了

看著星空睡在沙漠中

睡了..........................

睡到半夜,起風了,變冷了,

餓了,2個餅乾給解決了

趕快躲在毛毯裡,縮起來睡覺

我們堅持要睡外面也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們想看黑白沙漠的日出

日出

我們明天就會相遇了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