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常一樣

7點盥洗好出發去寫我們的人生故事

一早先出發去亞歷山大圖書館

今天的我肚子很餓

一出發我就跟我夥伴說~

我肚子餓了

我夥伴笑著說~

看完圖書館在去吃早餐

圖書館我們沒有進去,因為我們不知怎麼進去

繞了好久,想說就算了

在外面拍拍它的外觀

就去買早餐

 

也不知道哪裡有早餐店

我們就邊走邊欣賞早上街道的美景

再找看看哪裡有吃的

 

看到有在賣吃的

我夥伴買了沙威瑪

 

而我肚子真的太餓了

買了一個夾餅

裡面也不知包什麼餡

再買了甜點

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賣它

我亂指了一下

他們就說LE20元

我就付了錢

結果~~~

買超多的

兩大盤

開動~~

當下我夥伴認為我瘋了

買了那麼多

我夥伴拿了一顆甜點,塞進去嘴巴裡,咀嚼一下,沉默了10秒

說了一句話

好甜喔~~!

超難吃的

我認為好好吃喔!(我夥伴一直認為我瘋了)

邊走邊吃早餐

在回旅館休息一下,10點退房,來去看奎貝堡

我們要出發了

我們不靠任何交通工具

我們要用雙腳走到奎貝堡

行軍部隊出發

從我們旅館到奎貝堡

走了半小時

到了~~奎貝堡

進去玩城堡了~~

進去征服祂

持續欣賞中

 

海星

這是地道嗎~~?

真的很漂亮

出來外面

手還是會不由自主拿起相機一直拍

一直拍

 

走了2圈

看了2圈

拍了2圈

在裡面搞了2小時

告別了

我征服過後的城堡

祢已經被我記錄在我的人生故事裡了

掰掰~!

出來直接攔小巴士去火車站一人LE0.5元

買火車票回開羅了

這時在火車站附近的街道

看到這裡的街景

好屌喔~~!

喝杯甘蔗汁在去買車票

買鴿子飼料當午餐

現在的我在吃埃及餅

買票回開羅了

我們買到頭等艙的票

1人LE50元

算了

2點出發坐車去

在車上吃午餐

吃完午休

到到開羅在繼續我們的行程

位子真的好大喔!

但冷氣還是一樣很強

快冷死了

5點到開羅

馬上坐地鐵去巴士站

買票

因為我們要來去黑白沙漠了'

到了巴士站

沿路一直問人哪裡可以買去黑白沙漠的車票

這裡都不是我們要找的巴士

緊張了~~

 

最後問到了一個阿兵哥

非常好心帶我們走到真正的巴士站,

順利的買到車票

買一些糖果飲料吃

先補充糖分

開始找今晚入住的旅館

在過埃及的大馬路時

好像自己在玩,青蛙過河,

時間不早了

認真找旅館

無意間走道一條街,全部都在賣汽車零件的街道,什麼汽車零件都有在賣

亂繞中...........................

問了3、4家旅館

總算問到一家便宜的旅館,一晚一人LE20元

但是

是通鋪,

一間房間可以睡八個人

我們進去房間,看到一個日本人,

這一間只有我們3個人,

放好行李

出去覓食了~~~

看到麵包店,買了一些麵包當早餐

到了一家我夥伴最不喜歡到的店

就是埃及的餅店

但我一直鼓勵他進去吃

看不懂菜單的文字

亂點4種餅

4種不同口味

還有一盤很鹹的醃菜

在店裡頭吃,在地人坐在我們對面吃餅,問我們好不好吃

我夥伴一直說好吃,

但我知道他心裡面一直想對我說,我不想吃這些東西~~~啊~~~!

可是我勒~!

真的好吃到爆!

能吃到在地口味,我好快樂喔!~~~爽~~

我夥伴吃了一個完後不吃了,我就全吃光了,吃完要走時還在叫了一個餅外帶

當地的水果真的很便宜,但有些都放的過熟了還在賣

買了一些綠色小葡萄完

回旅館~吃葡萄~洗澡~休息

洗完澡

吃著葡萄邊聊天

還不小心吃到早餐的麵包

我夥伴跟我說

在埃及讓他感到最美味的食物就是綠色小葡萄和mcdonalds了

還跟我說

我生病了,生了一種強迫吃埃及餅的病

我大笑了~~~ㄏㄏ~~

我回他說

融入在地就是我的本能,來到這裡,我沒吃過的東西就是好吃啦~~!

我生了強迫吃埃及餅的病,你生了厭食症

邊聊邊吃綠色小葡萄和早餐的麵包

不知不絕葡萄吃完了,早餐的麵包剩一些

吃到好撐

不知不覺睡了

明天一早準備要來去坐長途巴士去未知的黑白沙漠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