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我冷到醒來,我看天空很亮了

趕緊叫醒我夥伴

真的好冷喔!~~~~

起來看了東邊

太陽也剛好起床

趕緊拿起相機

狂拍,我們要好好的抓住這些美景,任何角落都不放過

這時沙漠中好寧靜喔!

 

拍到太陽完全起來我們才放過祂

我們這車的旅人和導遊還在睡

我們趁這個時候

就到處逛逛,我夥伴的興趣是收集石頭

一直在找他想要的石頭

在這片沙漠有很多貝類的化石

在沙漠~~~我尿急了

被偷拍了

我夥伴找到一顆石頭,他說很屌的石頭,是風菱石

在我一般對石頭認知的眼中

它只是一顆小石頭

竟然他會把它視為極品

這種感受只有喜愛石頭的人懂而以吧!

我在繼續享受沙漠中的寧靜

而我夥伴繼續再找他的石頭

這種景象

真的好酷

這些看似雪白的地方,是石灰岩,它就是白沙漠

在沙漠發呆,真是一大享受,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直在乎自己有沒有完全享受當下的事物,這就是我們

解放軍

 

 

ㄏㄏ~~不知道要怎麼下來了

下來了~~

這些石灰很脆弱

小心

黑色不是大便

它們是一種礦物石

黑沙漠就是再說它們

一整片小黑石靜靜的站著等待風的洗禮

 

我們走到一個地方又再度躺了下來

感謝這片大地給我們的禮物

 

我們無聊在玩丟小石頭遊戲

7點多了大家都醒了,

導遊煮了茶和咖啡

配著埃及餅夾著果醬、乳酪或是豆子當早餐吃

吃飽了,導遊他們把東西整理好,沒有留下任何外來的東西,只留下我們的足跡告別了這裡

往下個景點出發.......................

我們這一車的導遊很熱愛音樂,都會跟著音樂的節奏在沙漠中享受開車

還會請我們一起打拍子,哼著歌,今天沙漠中的早晨,不是死氣沉沉的

而是活潑有朝氣,

這兩位導遊真的很可愛,又很活潑,被他們帶到

都不會感到無聊,雖然語言不通,我們英文又不是說很好,也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

但我們的熱情是不用語言就能感受的到的

很快的到了

黑白沙漠主要景點

沙漠中的守護者

到沙漠中的泉水

洗臉

但有水溝的味道

嗨!小狐狸

掰掰了~~!

到了一個結晶體的岩石區

遼闊的黑白沙漠,讓我在這裡體驗了很多第一次

最後一個景點了

衝沙~~耶~~~!

我們再跳躍

1

再見了~~

黑白沙漠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2天一夜黑白沙漠的行程接近尾聲了

回到旅館休息,再跟BOSS討論退錢的部分,因為我們原本3個人,出發時,又有一個日本人上了我們這一車,說會再退費用,跟我們想的一樣,生意人就是生意人,錢進了口袋就很難掏出來

一直商討最後,BOSS一人退LE35元

我們想說就算了,總比沒有好

我夥伴很聰明要去黑白沙漠那一天有事先請BOSS買回開羅的車票

要不然這時去買車票一定是站票或是晚一點的車次

3點坐車,2點告別旅館,我們就在太陽底下慢慢散步去坐巴士,

沒想到遇到可愛的導遊,他要回家順便帶我們去巴士站

我們還互相留了facebook和E-mail,耶~~!

這是我在埃及的第一個在地朋友

我夥伴還送了他一支章魚筆,他很高興得向我們告別了

熱麼熱的天氣,一定要喝杯在地甘蔗汁

在雜貨店買一些餅乾填飽肚子

我們發現餅乾的包裝只有中文字

3點上了巴士告別了Bahariya Oasis 可愛的小綠洲

途中到一個休息站休息一下

坐這種長途巴士真的有夠累的

回到吵雜的開羅

不知巴士把我們載到哪裡,下了車

看了四周一下

還好有地鐵

我們就搭地地鐵回,便宜的旅館休息,坐地鐵時我們在想晚餐要吃什麼

我們想要吃一隻烤雞,埃及夾餅,洋芋片,

出了地鐵站,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也去排隊

原來是在賣冰淇淋

買了

好有味道,很香

好吃

找到餅店

買了汽水,叫了一些食物

有一件事我真的很納悶

我每次點食物的方法都一樣,

但每次買餅的餡永遠都不一樣,

是我講錯了嗎?

還是BOSS會錯意了,

算了能吃就好,我夥伴慢慢的接受埃及餅了,要入進隨俗了

我們沒吃到烤雞,沿路上都沒看到烤雞店

今晚晚餐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吃到烤雞

吃飽了,迷路了,還好有一位學生很熱心帶我們找旅館

找到我們的旅館了,還問我們要不要去參加遊行活動

我們笑一笑,委婉的拒絕了,來個和照吧!

告別了熱血學生

回旅館趕快來去洗澡

2天沒洗澡,全身都是沙

洗了2次澡,才覺得洗乾淨了,

討論一下明天要去哪

ㄏㄏ~~~別人都只去一次金字塔,我們要去2次

我們要在一次挑戰吉薩金字塔群

明早7點出發.............................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