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一下房間

今天7點坐巴士離開與世無爭的Siwa Oasis

坐了9個小時多,在車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還一直放很奇妙的宗教音樂,這段車程真的是有夠累的,

到了亞歷山大,在坐小巴士到瑪斯爾火車站,

在附近找旅館,

看到麵包店,坐怎麼久的車,肚子都餓了

買個麵包吃吧!

邊走邊吃

現在我們漫無目的的再找旅館中.....

從4點找旅館找到5點半累了,

看到一家果汁店,

叫了水果沙拉吃LE10相當台幣50元,好多水果吃到飽~~!

休息後有體力了,在繼續找便宜的旅館,太陽都快下山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找到ㄧ家便宜的的旅館,一晚2人LE50元,台幣200元

行李放好,休息到7點半出發去亂吃~逛逛~~看到好多銀飾店,

一家一家進去看,

銀是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還可以殺價,

我和維祥買了一樣的項鍊代表我們有一起同甘共苦過的證明,花了LE200元,

殺很久殺不下來了,

逛到10點多,真的是,越晚越熱鬧,

買的在地小吃,緯祥嚇到了,不敢吃,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ㄛ!~~


買了鴿子飼料回旅館吃,

又有看到新食物

兄弟敢吃了吧!~~~

這一天就這樣過了,

其實我想逛銀飾店是因為我想要買銀手鐲,但還是沒有找到喜歡的,希望回開羅去亨哈里里市集會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吃完鴿子飼料這一餐

明天在繼續亞歷山大~邊吃邊逛,享受在地風味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