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一眼

問司機說哪裡有午餐可以吃

司機大哥帶我們到一家餐廳

我們進去坐了下來

看到一隻小貓咪

來招呼我們

嗨!!客人來坐喔!

 

點的麵到了

寮國的湯麵覺得好好吃喔!

吃寮國湯麵時一定要加檸檬汁

才好吃

寮國豬肉湯麵

開動啦!

來招呼我們的小貓咪來向我們要小費啦!

吃飽

結帳時

被坑了

氣死了

明明菜單上豬肉湯麵和雞肉湯麵寫說一碗寮幣10000元(約台幣40元)

還睜眼說瞎話

跟我們說:這菜單是舊的

不管怎樣就是不付

司機耶幫我們講話

老闆死賴帳

最後司機自己掏腰包幫我們付

害我們感覺好對不起司機大哥

這一家餐廳就是在我們看第二個石甕售票口旁

可惡~整個心情又變糟了

來這裡看最後一個石罐群遺址

我來寮國的任務就成功了

躲在田野間的石頭罐群

現在中午1點多

太陽現在很大顆

喜歡這種安靜的地方

靜靜的感受到自己的呼吸聲,自己的心跳聲

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

但這時是休耕時期看不到綠油油的農作物

 

第三個石罐群在我們面前了

趕緊殺底片

我這時慢慢發現

人有時候不能勉強別人去做不喜歡做的事

你開心了別人也不見得開心

當有人願意這樣陪伴你時就要好好的去珍惜

在這一片石罐群

我知道會甚麼要來找祢們了

我現在領悟到了

這些石罐群有很多傳說

但還是未結之謎

每個人面對這些石罐都有不一樣的見解

對我來說

這些石罐群

一個一個

就代表了一個一個人的人生計錄器

每一個罐子都紀錄每一個人的一生在這裡面

就像我站立在碎罐子片上

感受接下來自己要怎麼紀錄自己

走了

我想我在也見不到祢們了

希望我這一生

可以等到祢們的生事之謎

被解開

掰掰了

永別了

這裡真的是一個世外桃源

與世無爭的地方

來這個國家最主要就是看石罐群

我願望達成了

接下來要去看用飛彈製成器具的地方

 

現在想

這裡會有飛彈製成器具的地方嗎?

這裡是荒郊野外耶!

我會不會已經被綁票了啊?

到了

飛彈製成器具的地方

這裡就像家裡旁邊的院子

搭建起來的工作室

很興奮

看著師父再解說

其實是載我們來的司機大哥再跟我們介紹

真的有點瞎

大老遠來到這裡

讓我看到這裡正的純樸的地方

這是製做湯匙的模具

挑了湯匙

買了幾隻湯匙回去送人好了

雖然有點瞎

哈哈哈

這就是再燒彈殼的爐灶

 

一直認為是個博物館

沒想到讓心碎了

算了

也看到最在地的生活模式了

彈殼

 

看完買完湯匙

閃人了

接下來司機跟我們說要帶我們去看坦克

感覺應該很酷

想說這裡前是戰地

應該有很多戰車沒錯

總算有點搞頭了

司機還跟我們說很大台喔!

出發去看坦克了

這是

坦克

這下無言了

邊笑一邊覺得好傻好天真喔!

都來了

知足常樂

拍拍照吧~!

說真的這坦克應該很大台

司機沒有騙人

只是我們太會幻想了

今天的行程結束

回旅館等巴士到下個城鎮

回到旅館現在4點多

算還有多少錢可以花

順便在海外救援中

請台灣的朋友幫我先訂旅館先幫我付錢

這樣接下來的旅程至少還撐的下去

整個下午就耗在這裡等晚上坐臥舖巴士了

等到晚上5點半

我們拿到臥舖巴士的票

晚上了

也肚子餓了

找東西吃吧!

這間店好像很道地

看了一下

再地的自助餐

我們也要來點看看

雞同鴨講

比手畫腳

 

點好了

今天最後一餐

開動啦!

這裡道地的菜餚

都偏辣

辣的好爽喔!

然怪旁邊都會準備一大壺水供客人喝

吃飽喝足

七點半

臥鋪巴士提早到

我們趕緊上車

人生第一次坐臥舖巴士耶!

初體驗

眼睛ㄧ閉

明天醒來

新的旅行就來了

晚安瞜!

解放行軍部隊~~~>我們的粉絲團~

解放的定義:平日因為大家忙於上班~身心力疲~

所以假日大家需要解放心靈~

===========================================
歡迎各位來自四面八方~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大家一起解放吧~~~~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痞客邦 

http://milk20073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