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午10點

這一片平原真的很美

我們現在的心情就像這裡的景色一樣開闊

我們走到這平原的最高點

這個石罐是被雷劈成2半了吧!

 

這裡是紅土高原

繞了一大圈下去了

 

這裡有一座小山丘我先去勘查一下上面有沒有東西

 

上面沒有什麼可看的景色

走回坐車了

第一片石罐群看完了

短暫的認識

短暫的接觸

我想我們永遠不會再見了

祢們給我們的美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再見了

我們坐上車

往第二片石罐群邁進

沿路看到好多房子在建造

10年後這裡的交通人文應該會變得很發達

也有可能這些石罐之謎到那一天已經被解開了

那些住在石罐的靈都被迫搬走了也不一定

真希望這裡可以一直保留這麼純樸的景色

但這這個希望應該會很難

有人類的地方就一定會有破壞

口上說都說要好好保護這裡

人都是貪婪的

到最後還是會為了錢為目的啊!

經過了小橋

穿越了樹林

第二個石罐群到底長怎樣勒!

完全不知道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石罐全有分三個區域

們來到這裡聽旅館的老闆說我們才知道的

我們也是臨時決定要去三個的

我不知道祂們長怎樣子

也不知道看了會不會失望

我會知道這個國家,想要來這個國家,其實就是為了看這些神秘的石罐群來的

反正都來到這裡了

下次也不知道會不會再來

就一次看完吧!

 

現在我們也不知道司機戴我們到哪了

穿越一個小鎮後

來到了一個山丘下

司機停好車

說要買票

買了票後

有點不爽了

不是包了車

買了行程

那為什麼還要收門票

想說看這些石罐應該不用錢啊!

旅館的老闆也沒跟我們說

向旅館老闆買看石頭的tour時忘記問還會不會有額外的費用要支出

我們走了上去

 

到了

我們看到第二片石罐群

這裡的石罐比較細長

這些石罐大部分都落在這棵大樹旁

好像這棵大樹在守護著這片石罐群不被外來的破壞

這時我被這顆大樹和這些石罐互相生存所感動

這畫面真的很像一位為大的母親在保護著他的小孩

這些石罐可以裝進一個人

休息一下

感受一下

這裡的靈氣

我覺得這些石罐雖然祂們的身世之謎還沒被後人所解開

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我更欣賞祂們

因為祂們還是最原始的祂們

來擺一下老氣的姿勢吧!

 守護這片遺址的守護之靈

看到一條小路

走去看看有什麼吧!

 

這好強喔!

所有的萬物還是抵抗不過大自然的變化

走到這裡

好像沒有甚麼東西了

大陽也漸漸變大了

往回走吧!

其實這裡都沒有什麼指標

就亂走啦!

又看到一片遺址啦!

這是做甚麼用的哩?

想破頭了也不會知道啦!

只會亂猜測

好遼闊的奇幻之地

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都沒有人工的吵雜聲

這裡只聽見風聲

樹與樹的對談聲

還有鳥鳴聲

空氣又好好

這石頭好像是這裡的衛兵

松果

我現在一心想要爬到這裡的最高處

躺在石甕上

闔上眼睛用嗅覺觸覺靜靜地感受這片的溫度

 

今天還有最後一片石甕群要看

我們來寮國的任務就完成啦!

現在中午12點43分了

肚子餓了

回去車子問司機這裡有甚麼吃的東西填飽肚子

 

解放行軍部隊~~~>我們的粉絲團~

解放的定義:平日因為大家忙於上班~身心力疲~

所以假日大家需要解放心靈~

===========================================
歡迎各位來自四面八方~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大家一起解放吧~~~~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痞客邦 

http://milk20073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