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死海了

車子大概再開個十幾分就到了

我們內心只有一句話想說而已

靠~~~死海我們來了(興奮中~!)

 

到了

我們進去海水浴場

要買門票

1人JD15元約台幣600元

現在都不管它門票貴不貴

最後一個行程了

進去再說啦~~!

賣票的售票員問我從來個國家來到這裡

我說我從台灣來的

售票員重覆我說的一句話

~~泰國~~

我想說我說錯吧!

我就再說一次

~~台灣~~

售票員再一次的重覆我說的一句話

~~泰國~~

我心想我明明就說台灣有必須一直說我是從泰國來嗎?

我夥伴一直在旁邊笑

我真的有像泰國人嗎?

算了

進去玩死海才是重點

 

天氣好熱喔~~!

喝水防中暑

喝完水準備出發玩水去

 

走了

 

 

 

這就是死海啦~~!

但好熱喔~~!

一定會曬傷

地上的沙子也好燙喔!

一口氣衝到海裡

衝了

死海我來當浮屍了

耶~~!

任務成功

我真的浮起來了

 

講講漂浮在這裡的感受好了

死海是世界上最深的鹹水湖、也是最鹹的湖

到底有多鹹

我們試喝一口死海的水

~~ㄜㄜ~~~我們舌頭麻掉了~

由鹹到變苦,舌頭超麻超難受的

都沒味覺了

眼睛最好不要碰到死海的水

要不然會很痛苦,好像在用火燒你的眼睛,很痛,切記一定不能柔眼睛,要不然會讓你永生難忘

我夥伴就是一名受害員~~~ㄏㄏㄏ

 

我們泡在死海裡,有兩個部位會讓我們有點不舒服

我是不知女生會不會

我跟我夥伴都覺得菊花好燒喔~!

我們的弟弟也是~~好燒喔~~!

刺刺燙燙的好奇妙的感覺會讓我們全身不自在

但是

還是要享受啊~~!

這是鹽巴的結晶塊

旁邊的鐵絲網都有鹽巴的結晶

腳底下也有

開始亂拍啦~~!

 以後大概都沒機會好好的

在海平面上當浮屍享受日光浴了吧~~!

趁現在好好把握吧!

 

我越漂越遠了

來張合照吧!

我們今天的新夥伴

來至於新加坡的學生

當完浮屍

我們要來玩海沙子了

互抹

你丟我~我丟你

ㄏㄏㄏ~~

在人眼中我們像白癡智障

但在我們心中這些都是我們一起共同創造過的年輕證明

管他別人怎麼看我們

我們以不妨礙他人為本

好好享受當下的快樂

放下一切包袱盡情的玩吧~~!

我們要拿這些沙子要做一件事

拿這些沙子去角質

我們4人

每個人抓一把沙子努力的再搓揉自己的皮膚

看我們新夥伴

多享受在這當下啊~~!

 

手肘是去角質的主要之一

去角質完了

泡一下身體

身體滑溜溜的

真的有效

我要升天了

我越看我怎麼越像泰國人

怎麼會這樣勒!

在死海裡去角質,皮膚真的可以馬上感受的到,有變光滑許多

ㄜ~~~

假如在海上尿急時應該會跟我們一樣吧!

就~~就地解放~~啦~~!

 

耶~~!

我們拿海鹽塊要來做一件事

就是吃海鹽塊

到底有多硬

吃起來~~~

靠~~~好噁喔!

舌頭再度麻掉

ㄜㄜㄜㄜㄜ

等等在玩

先休息放鬆一下

我真的好黑喔~~!

 

新加坡的新夥伴,我們事後有可能不會再見到或遇到了

來一張我們合照吧!

留下我們在這裡的回憶吧~!

耶~~!

好多鹽巴的結晶喔~!

 

最後我們來到死海必做的一件事

敷海泥

全身給他敷個過癮

努力挖海泥中。。。。。。

爽啊~~!

臉我們沒敷

因為我們怕用到眼睛

帥~~!

這樣就對了啦~~!

 

背面也一定要來一下的

新加坡夥伴再努力的挖海泥中...............

敷完後

我們上了岸後

就真的結束最後一個任務了

38天的旅程任務完全結束了

沖一下水

 

來去洗澡

這時我發現我真的好像泰國人喔~!

洗完澡

讓太陽公公曬一下身體

我夥伴要丟裝備了

掰掰啦~~!藍白拖

 

永別了

4點半離開死海

任務結束了

玩完死海想說

可以再去馬達巴市區買紀念品

可是司機跟我們說

不順路

回去還要一小時的車程

我跟我夥伴驚了一下

我跟我夥伴就帶著這個遺憾前往機場了

途中我們到一個便利商店買冰吃

吃完冰

上車再繼續前往機場

上了車

不失我的風格

一上車就睡了

 

6點多到機場

但我們坐飛機時間是

7/8凌晨2點的飛機

真的是太早來了

先點沙威馬吃

討論

現在要怎麼做才可以買到很多記念品

因為我們要把這些錢花光

我們討論到一個方法

坐計程車回馬達巴市區

先去問計程車司機去馬達巴要多少錢

問了~~

坐計程車去馬達巴一趟JD20元

好貴喔!

 

這個方法無效

我們要回國最大的遺憾竟然是

沒有買到很多的紀念品

想了一下

我們想到一個方法

但我們都覺得這個方法很爛,可是只有這個方法,唯一不會帶著遺憾回國的方法了

換回美金進機場買紀念品吧!

8點我們換完錢,再等機的位子休息

等到11點30分再去辦出境手續

等我們回台灣,我跟我夥伴決定要,跟大家講我們這次出國不是出來玩的

我們出國是來享受生命的生活

讓大家知道我們英文不是那麼的好,但我們有一骨傻呼呼的衝勁與勇氣來完成我們的夢想

這時我夥伴問了我一句話

你找到你旅行的意義了嗎?

我笑一笑,

我說:上了飛機就知道了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