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旅程中最早起床的一次

早上4點40起床

全部武裝5點15行軍部隊出發去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佩特拉古城

5點45到售票口

太早到了

6點大門才開

我們就在大門口吃早餐等

售票員來

6點已開始售票了

我們發現這裡的票

貴翻啦!

進去一天的票價JD50元約台幣2000元

      二天的票價JD55元約台幣2255元

最多進去三天,票價JD60元約台幣2400元

跟我夥伴討論的結果買二天的票

進去啦!

說不出話來了

用相機來記錄我這一天吧!

我們不知道不可以爬上去

拍完照,馬上被叫下來

要看到佩特拉古城必經之路

再進去吧!

 

好高的峭壁喔!

快一點~~!

祂就在我們前面了

應該快到了

看到了

以前在教科書裡面才看的到的建築物

現在在我面前了........這種感覺  

好奇妙

這個建築物太不可思議了

古代的人真的太強了

成功啦~~!

 

這佩特拉真的很雄偉

我感覺我好渺小

真的好奇怪的感覺

好像跨越時空,來到巨人國

 

這就是出入口

來到不一樣世界的出入口

我年輕時的證明

狂照相中...............

我們任何角度都不放過祂

這就是玫瑰紅城佩特拉

看到這些景象

票價不管多麼的貴

都值得了

我們在台灣查網路,

看了一些旅人來過這裡的評論

說買一日票就可以了

這裡逛半天或是一天就可以把全部給逛完了

不用買到二天的票,

但我們買二天的票

我們就要來查證看看,我們買二天票值不值得

這時我夥伴說

這裡還有一個,比現在看到這個景點還屌的建築物就在裡面

是變形金剛第2集,有一幕的拍攝景點

事不宜遲~~

出發冒險去

沿路的景象

這時相機是最忙碌的

一直殺底片

這些建築物真的只靠人力沒有用任何的機器建造

靠~有點不相信

真的太強了

接下來看到的更不可思議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

岩壁上的紋路

也太酷了吧!

好像鮭魚生魚片喔!

可以吃嗎?

在前進

這是當時的演藝廳吧!

有看到一隻約旦狗

這也建造的太誇張了吧!

整個山壁都是

太屌啦!

先到最旁邊,在逛上去吧!

 

為什麼要建造成這樣啊~~!

那我百思不解

靠我們都飛起來了

超人

以前的人也太無聊了吧!

裡面有需要挖那麼大嗎?

我真的不太相信這些建築物

真的沒有請水泥車來建造嗎?

到底是怎麼砌成這樣的啊~!

有誰可以一一告訴我這些疑問嗎?

 

這裡讓我們驚奇到都會飛了

裡面這個是什麼啊!

是密道嗎?

旁邊逛完

往上爬

看看裡面有什麼

好臭喔!

這裡一天逛不完吧!

這個簡易的橋也~~~~~~~~~~~太酷了吧!

這個有可愛到

還要再爬上去

我夥伴在世界遺址裡

小解放

耶~~!爬到不知道怎麼下去了

在爬上去我們就要請人來救援了

到這裡就好了

也讓我在懸崖上小解放一下

都涼了

耶~!這邊沒路了

我們默默的爬好高喔!

回頭吧!

這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有路了

這裡也好酷喔!

感受這裡的大地

默默的休息一下

我們當比例

我的膚色~也太黑了吧!

裡面什麼都沒有

也挖了太大了吧~!

我們還在裡面路了一段

跑大隊接力,還亂吼亂叫,的影片

當時外面有一些在賣手工藝品的在地人,都跑進來看到底發生什麼是

有夠尷尬的

好了這裡玩完了

在往前走吧!

看到一隻可愛的驢子

被綁住了

這裡好多羊喔!!

我要變牧羊人

羊羊不要跑

讓我抱一下

算了我不當牧羊人了

羊都不裡我,繼續往上爬吧!

 

我們也不知道要爬去哪裡

只知道有路就有景點

走就對了

.

還有多高啊!

快到山頂了

好恐怖喔!

這就是以前的演藝廳

站久看久了腿都軟了

在繼續走吧!

往上爬

耶~~!沒路了

 

接下來勒!

往回走吧!

11點多,太陽都把我們燒得好痛

休息,順便吃午餐

睡覺時間

這是羊大便

到處都看的到,踩的到

準備下山了

這時我跟我夥伴以佩特拉名義

立下了約定

我50歲那年我有啤酒肚的話

我就要請我夥伴吃晚餐7次

假如我到50歲沒有啤酒肚,我夥伴就要請我吃晚餐7次

我心想我50歲那年我贏的話

我一定要去七個國家吃晚餐

我的夥伴你等著請我吃晚餐吧!

ㄏㄏ~~~

繞了一整個山頭

下山了

在繼續往下個山頭

邁進

這一條道路有簡介

原來長這樣喔!

文字就看不懂了

進去看看吧!

我在這

來個災難時的照片吧!

靠~~~我死了

被我夥伴給劈死了

我夥伴想要偷這一顆石頭回台灣

我們好像野猴子喔!活潑亂跳

還在開挖中...

誰說一天可以逛完的啊?

前面還有好長一段

我快沒力了

我快沒力時

~我被我夥伴襲擊了

開花了~~~~~~~~~~~

這時只有我跟我夥伴懂我再說什麼

下集應該就會找到,變形金剛第2集,拍攝景點

加油~!

我們拼了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