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7點就醒了,刷牙洗臉完,看了我夥伴的腳,

 問我夥伴今天來去潛水晚上爬西奈山~~OK嗎?

我夥伴說:可以

我看得出來,我夥伴他已經不管他的腳傷會不會變得多麼嚴重了

我夥伴豁出去了,

在西奈半島主要的任務我們都要完成,絕不帶著遺憾離開這裡

今天天氣這麼好,出發去曬日光浴

前提之下,我們要先去報名今天主要任務~~潛水

耶~~!辦好潛水手續,11點半集合,12點準時潛水

現在這段時間,就是曬日光浴的時間啦!

先買一下餅乾當早餐,在去咖啡廳曬日光浴,

是我們太早來了嗎~~?

沒有看到老闆

想說我們是老顧客了

先進去曬日光浴

等老闆來幫我們泡咖啡

還沒見到老闆人影

雖然我們都快曬傷了

但我們日光浴行程是不會改的

10點多看到老闆來了

我們迅速點了2杯咖啡

老闆說要等一下

一等就半小時了

咖啡來了

真的是現泡的

好燙喔~~!

我們11點30前要回去潛水

我們快速的喝完熱咖啡

身體內好熱,身體外又一直被太陽曬

真的好養身

喝完閃人

先回旅館卸下不必要的裝備

出發去潛水了

好緊張喔~~!

我們都不會游泳

我們都是第一次潛水

看到教練了

1男1女,兩個教練

開始講解怎麼用潛水衣和注意事項

在跟我們說在水中時常比的手式~OK~上升~下降~~等

口頭講完,開始穿裝備了

好了~~

衝了

好了~~~~要出發了

到了淺灘,試潛看看,在練習一下水中的手式

潛了.........................

靠~~~下去時心跳好快喔!

一直想用鼻子呼吸,很不習慣用嘴巴呼吸

一直吸好大一口的氣,吐氣也吐好大

慢慢調整呼吸,有點習慣了

一直拍我的肩膀,比我O不OK

不OK也要比OK,我跟大海拼了

開始欣賞水中美景

好多熱帶魚,好多好美的珊瑚礁

還有看到很多小丑魚

一隻超肥的河豚

好多成群結隊的小魚穿梭在我身旁

我來到了水龍宮

教練還比說:你自己去游看看

很有信心的游了...................

結果我一直往下沉

教練把我拉了回來,還是要請教練拉我,

可惡,我夥伴騙我,說潛水不會游泳也沒關係

但我覺得潛水還是要會游泳,這樣就可以一個人優哉去欣賞海中美景了

算了有教練帶也不錯

我們有租一台潛水相機

跟我夥伴開始亂拍,也不知拍的好不好

一直亂按快門

 

在水中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上岸了

很感謝教練們給我們難忘的第一次

難得穿潛水裝備,趕快多拍幾張

謝謝你啦~~!

還跟在這裡工作的日本女孩合照

她幫我們很多,幫我們借相機,幫我們找適合我們的潛水衣,潛水鞋,任何大大小小的裝備

雖然是她的工作,但讓我感覺,她真的很熱情,她是一個很愛海的女孩

跟她小聊一下,她家鄉住日本大阪,她還推薦我們去日本時一定要去沖繩

一直跟我們說沖繩的美,我們有機會一定會去的

去潛水我們一人花了USD40元,租相機一台USD12元

2點多完成結束我們今天主要任務~~~~潛水

我們在紅海拿主要頭銜了~~征服紅海海域

先回房間休息,洗澡,

好了~肚子也餓了

還是一樣再度出發去中國餐廳吃午餐

靠~~有鼻毛

餓了

這裡的麵真的很好吃

我點了雞蛋炒麵LE12元

我夥伴點了北京醬拌麵LE15元

我們又點了蝦餅~~嚐鮮

在地貓好像不是那麼喜歡吃

品嚐時間

還不錯,像台灣 台南的蝦餅

夾著麵吃也不錯吃

一邊吃午餐,一邊看著海,一邊跟在餐廳工作的姊姊聊我們第一次潛水的心得

這張感覺好像有人罹難了

這裡的水真的很乾淨

隨便在水中拍就有魚

3點半吃完離開餐廳,出發去便利商店

買水和買冰冰涼涼濃濃郁郁的芒果冰棒吃

在晃一下藝品店回旅館休息等待吃晚餐

躺在床上跟我夥伴聊天

目標是什麼

我夥伴跟我說,

他沒目標,但他來埃及後覺得目標很簡單

就像爬階梯一樣爬了2~3階梯一樣簡單

爬到最高點就知道再看三小了

~~~看三小~~我聽到這句話我覺得很屌

當自己爬到最高點時,就會知道看到什麼目標,再去追更高的目標

旅程慢慢的要接近尾聲,我的目標也慢慢浮現出來

我現在也不知怎麼說這種感覺,但我相信

我坐上回程的飛機時,我就可以寫下我的目標,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睡了一小時,

醒了~~又坐在走廊上發呆

到了6點,我把我夥伴叫醒

要來去吃晚餐

我夥伴罵我有病,享受也不是這樣享受的,一直吃,一直吃

我笑著說,餓就是要吃,不餓也要吃,這就是人生

耶~~!出發去晚上常常光顧的餐廳吃晚餐,我們已變成VIP客人了

坐下來就有檸檬茶喝,跟服務生講一下我們兩人今晚要吃LE50元的晚餐

他就幫我們去準備大餐了,

在這每天晚上都來這間餐廳,餐廳好像都沒有客人,

這感覺我們好像把這間餐廳包下來,

服務生都還會幫我們準備燭光晚餐的氣氛

好跟我夥伴共進燭光晚餐

每次來都吃得好飽,價格又很時在,

下次有機會再來紅海,我一定會再來這間餐廳吃晚餐

大餐來也

少不了埃及餅

 

燒~~燒~~

魚排餐+一隻蝦

開動啦~~!

這是今晚的陪客小姐嗎~~?

吃完晚餐,

服務生又奉上花茶,

給我們喝著花茶,靜靜坐在這裡,想著今天發生什麼事,都很仔細的紀錄在日記本上

要離開餐廳時,可愛的服務生問我們什麼時候要走,

我們說後天早上,

他笑了一下說,明晚一定要來,他要幫我們準備會讓我們驚嚇的美食,

我們又打了勾勾,

這就是可愛的服務生

回旅館了

今晚我們一定要完成在這裡最後的行程,

爬西奈山看日出,

這樣我們的故事才能寫下去~~

拜託了~~~老天爺

10點半了再度出發去等車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