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其他的旅人不一樣,

我們行程是看當天的心情做決定的,

今天8點起床刷牙洗臉完,

再繼續睡,

睡到了11點15分起來吃午餐,

我夥伴變成跛腳了

行動非常的緩慢

我先去便利商店買2瓶水LE5元,

還是在去中國餐廳吃飯,

我夥伴沮喪了,心中的熱血的火快熄滅了

緯祥還是點牛肉麵吃LE18元,而我嘗鮮吃燒餃子12顆LE25元

想這麼多幹嘛!

先享受午餐在說吧~!

水餃配紅海

 

 

開動啦!

吃完~

我沒飽在點一個雞蛋炒麵吃,

真的好好吃,吃完休息,

跟在這裡工作2年多
的雲南大姐聊天,

吃飽休息夠了,起身~~

回房間睡覺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躺到4點多,

在躺下去骨頭都快散了,去走廊坐著發呆,

坐累了,換躺在溫溫的地板上,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6點跟已經快失去信心受傷的夥伴去街上散心,晃晃,

很多人看著緯祥,有些好奇的在地人還會跑來關心一下~


到了便利商店買了今晚要去爬西奈山的糧食,水,最後再買冰冰涼涼的芒果冰棒吃,好吃極了


台灣吃不到,甜度酸度剛剛好不會膩,坐在便利商店門口慢慢品嚐芒果冰的奧秘



吃完~



回旅館吃餅乾當晚餐,

我夥伴正在想辦法等要怎麼去爬西奈山

我們吃餅乾不是想要省錢,我們在這裡有的是錢和時間~




錢是大鈔的美金,這裡的銀行都沒開只有ATM,

我們沒有卡我們只帶一堆錢在身上,真的要換的話要走50分鐘的路程才會看到有開的銀行

想去找,可是我不知銀行是在哪的方向,就算了

又不想用美金買東西怕埃及人又會坑我們的錢,

所以我們才過的這麼寒酸,

到了十點半了,

腳受傷的夥伴為了不要留下遺憾沒爬到西奈山看日出,硬撐出發了~~


到了旅館櫃臺時,等待車的到來,有人跑過來跟我們說,

BOSS看我夥伴腳受傷,叫我們不要去爬太危險了,

等明天好一點在爬

想想~~好吧~~!

今晚又沒行程了~再走回房間路途時

問了我夥伴要不要去抽水煙,到了房間,他想了一下~~~

出發了~~


問了一家有水煙的餐廳,坐下來抽水煙,

水果口味的

人生第一次嘗試

有感覺喔~!

.

等了這麼久結果沒去爬西奈山害我肚子都餓了~這也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抽完水煙,無聊

看了菜單,受不了美食的誘惑了,

我夥伴一直在我旁邊說~我們是來渡假的喔~~!記住喔~!

衝著句話~吃了~

點了大雞腿套餐2份

有前菜

埃及餅

主菜來了

大雞腿

爽~~開動啦!

點了大雞腿套餐2份,2壺水煙,LE74元,意外享受了美食的夜晚

這是是陪客

這間餐廳有這種服務喔~~!

好吧~~!

給這位小姐獎賞

這才是享受人生時光

飽了~

我們吃完要走時還跟這間餐廳的服務生約定,明晚還會再來吃,

還很可愛的跟我打勾勾

12點半,回房間真正休息,我跟我夥伴達成協議,

明晚不管腳會不會痛,一定要去爬西奈山

我心想,拜託老天爺緯祥的腳趕快好

回到房間,又去拉了,怪了吃奇奇怪怪的食物都不會拉,

一但吃到美食就拉勒~~!該不會我一習慣在地的口味了。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