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7點起床,刷牙去~~

在埃及這幾天早上最重要的事不是刷牙洗臉

而是上大號啦~~!

把肚子清空,好準備裝今天的美食

今天和往常不一樣盥洗完畢不是馬上再出發去挑戰新任務

而是再繼續睡覺,睡不早還是要睡,因為今天我們要去Khan al-kalili買紀念品

但是這個市集,10點or11點店家才會開

我們就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9點半了,真的睡不下去了,出去冒險的心早已沸騰許久

起身出發~~~

先坐地鐵再轉小巴士

去Khan al-kalil,坐小巴去真的很便宜1人LE0.5元

但需要忍受又擠又熱的的小空間

較長的路段就LE1元啦!

10點多到了Khan al-kalil這裡的交通還是跟開羅市區一樣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565185865612

壅擠混亂

開始採購紀念品了~~~

但早餐還沒吃

先來去吃早餐

買了洋芋片夾餅,我夥伴也吃一個

 

他又覺得好難吃喔!

我覺得好吃極了

他吃了一半一半又餵大地了

邊走邊吃~~耶!

有些店家還在準備中

我們先來去找銀飾店,

我想買手環,我夥伴想買項鍊

這裡銀飾真的很便宜,記得還是要殺價,

逛了好多家,有些店家沒看到我喜歡的銀飾

有些店家有看到喜歡的但價格不漂亮就沒買了

我夥伴買了3條項鍊

再繼續亂晃

這裡好像有一間清真寺叫固力宮

我們看了一下~~~

.................................

好像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

還是拍一下照

就到旁邊的巷子

這條巷子大多是再賣地毯,布類什麼的

開始再亂躦小巷

這是他們在地飲用水

這是在地小巷

這是在地小雞

我又餓了~

小巷子裡有一家再賣吃的

買了鴿子飼料LE2.5元

止餓一下

一邊吃,一邊亂走

這時我夥伴跟我說了

一件事,他快死掉了

好像得到瘧疾,一直再發燒

智商好像變3歲小孩,

這~~

先走出小巷再說

我又餓了

看到一家餐廳

先坐下來休息一下

讓我吃點東西再想看看怎麼辦

出來市集,

逛一下手工藝品店

買了一隻狗,2隻貓,3顆金字塔的雕刻物,跟老闆磨了好久原本價格是LE750元

最後算我們LE110元

買完手工藝品,老闆還介紹一家銀飾店

沒看到喜歡的,閃人

當時我夥伴

一直再發高燒,

先到一家茶店,喝茶休息一下討論要怎麼辦

點了2小壺的茶LE6元再加10%服務費

 

在發燒時還是要享受一下人生的美好

喝完茶討論完~~我們先去換錢再繼續逛Khan al-kalili

有喝茶了

發燒應該不會這麼快復發

來去找銀行,找了好久,問了好久,都已經關了,我們身上的錢只剩LE135元

又再繼續逛Khan al-kalili

 

強顏歡笑~~他在發燒中

買什麼勒~~!

買服飾類好了

又開始一家一家看,問價格

價格不滿意就閃人

到了一家東西我們都很喜歡

開始上演殺價的戲碼

我們決定不要了,要走了又被拉回來,重複演了2到3次

最後以5條圍巾,1件T-shirt 以LE120元快快樂樂的結束這個戲碼

剩下LE15元,沒搞頭了,回旅館

在旅館附近有銀行但五點就關門休息了

我發燒的夥伴緊張了,沒錢吃晚餐~~烤雞沒了

我笑了一下~~ㄏㄏ

我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發生了

一開始到埃及時我有先拿LE50元當急救金

看天色還很亮,我夥伴看起來快死掉了

先回旅館休息吧!

休息到6點半

我夥伴吃了退燒藥好像沒有效

還一直發燒

但他還是很堅持要和我一起去找烤雞吃

要出發時我又餓了,在旅館樓下買甜餅吃一下LE25分元

看到一家賣烤雞的店,問了一隻烤雞多少

一隻LE40元,嚇到了,好貴喔!

沒買,我們決定要拿急救金去吃MacDonald

點了2個套餐+10%服務費LE51元剩下1.5元

我當下覺得吃飯一定要有肉才會有飽的感覺

吃吧!~~~爽!

喝可樂當感冒藥

 

吃飽了,回旅館休息吧!

我怕我半夜睡到一半會餓肚子

我又買了2個甜餅當庫存LE1.5元

我們今天正式沒錢啦!

今天的戰利品

洗完澡

我夥伴又再度吃了一顆退燒藥,休息

希望他明天可以變成一個活人

明天是我們的緩衝期,明天過後下半段的新旅程就要展開了

西奈半島+約旦之旅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