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長途巴士,從繁華的都市來到了小村落,

Siwa Oasis‧

早上6點脫離了窄死人不賞命的座位,

一下車看到了一台小牛車,問了司機,

南京大哥推薦的旅館在哪裡,司機二話不說,

叫我們上車,我們乖乖上車,

不到2分鐘的車程到了旅館,

司機還向我們要了LE5元,

進去旅館跟BOSS談好住宿的價格,

一晚2人LE40元相當台幣200元,

住了2晚,進房洗澡休息到9點多

去古城晃晃,

雖然像廢墟但真的很美,我們在這殺了很多底片,

也錄了古城全景,

11點多晃完了,買汽水,餅乾當午餐,

回旅館在一次沖澡,

吃午餐,休息,

討論下午要去哪裡,

討論後的結果,這裡我們沒有查到太多的行程,

今天就靠我手錶的指南針一直往南方前進,找沙漠去,

是2天沒睡好的原因嗎?

睡到3點半,起來整理一下,

騎著腳踏車出發了,

不知南方有沒有什麼東西,

我們還是堅決的依賴我手錶的指南針,

往南方騎,騎到路的盡頭,看到了一望無際的沙漠地帶,

腳踏車騎不進去了,丟在路旁開始行軍,

走了一小時多,熱到都把衣服脫了,

沙漠真的會吞噬人們的戰鬥力,

拍拍走走欣賞,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邊走邊想,我們到底是不是旅人

我想我們不是旅人,我們是記錄每一天所發生事物的紀錄者吧?

緯祥不這麼覺得,跟我說等我們旅程結束就知道我們跟旅人的差別了,

聊著,聊到了這旅程結束,下個國家想去哪,

緯祥跟我說有可能的話,會帶家人一起出國吧!

去的國家相對的會是比較先進的國家,或是語言可以通的國家,

而我這次旅程結束想要在台灣休息一陣子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賺錢等過年也是希望可以帶我媽出國去渡假,或是跟老太一起去別的國家冒險,

放鬆一下,

回到現實,

明天要去哪,我跟緯祥講說明天一早看日出,

看Siwa Oasis的日出,緯祥當然說OK,

告別了沙漠,

先去探路,看看哪裡可以看到Siwa Oasis全景和日出,

明天就可以直衝最佳觀賞點,

不會迷路,接下來買個水果很便宜,

無子綠色葡萄LE8塊,

小蘋果LE4塊,

在買一隻烤雞LE30塊,

大瓶汽水LE6塊,

回旅館到屋頂看落,拍完日落,

我們都很期待今天的晚餐,

 

洗完澡享受美食了,緯祥跟我說再差一盤水果盤,我們就是波斯國王了,

雞一人一半,
配汽水,

還有酸酸甜甜的小綠葡萄,

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和軟綿綿又很甜的小蘋果當飯後水果,

在當下真的很享受,

吃到好撐,什麼事都不想去想發呆,

睡覺為了明天的日出而休息。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