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點45出發去車站等3位女留學生

在那之前

天氣那麼炎熱

喝一下甘蔗汁消暑

逛個市集,慢慢的走到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

看哪一台計程車順眼

就去問,到菲萊神殿多少錢

3個留學生好厲害喔~~!

他們不是用英文跟司機對話

是用阿拉伯語跟他們殺價

談好價格上車了

接下來要坐船去菲萊神殿了

又要開始談價格了

談妥價格,上船了

開始在欣賞不一樣的尼羅河

菲萊神殿快到了

到了

我們五人各自解散

亂晃去

話不多說開始殺底片了

人人都會倒立,這就是我們年輕的證明

真的無法想像這些都是人工鑿出的

我們有一個計畫

先引開這些管理員

我要做一件大事

我要在法老王墳墓上倒立

我是有問過埃及神,祂們說可以我才倒立的喔~!

我們逛完了

集合

拍個大合照

再見了

陪伴我們一整的下午的菲萊神殿

拍拍尼羅河裡有什麼

今天真的很謝謝3位女留學生,幫我們叫車

殺價

告別了

我們還有目標要去達成

你們還有別的地方要去玩

但我們的任務都是一樣的只是去的方法,時間點都不一樣而已

就是要完遍整個埃及,現在這個時間,我想在埃及的某個地區,某個角落,

我相信,也有像我們一樣的台灣人

正在努力完成夢想

回旅館了

還是一樣

先到市集

買晚餐

這是什麼勒!

買了再說

在地的洋芋片

主餐還是一隻烤雞LE22元

回旅館時還是要喝一杯甘蔗汁

回去休息了

享受去

順便討論一下要去路克索的行程

問了旅館的老闆

從阿斯旺玩上去路克索的車要多少錢

跟老闆盧了很久,最後以一個人LE70元結案

還是好貴唷!

這幾天噴了好多錢,遠超出我們的預算,車錢也漲,門票也漲,好擔心我們錢帶不夠

現在想也於事無補

美食當前

先享受再說吧!

享受完

還是要面對現實

明天去路克索,希望不要噴很多錢,要不然就要動用到買紀念品的錢了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