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晚起床,9點半才從床上下床整理,

今天我們放的很鬆,行程只有一個,就是逛埃及博物館逛一整天

先到銀行換錢,

今天早餐還是吃餅,也是買一個,一人一半


吃到最後還是分給大地吃了

看到偉大的博物館了


11點買票進去博物館,

我兄弟還想跟警察合照

但警察說不行,真可惜~~

先在博物館外面逛逛,亂拍照一下

你是誰

這是暴動時被燒掉的房子耶

這是石棺耶~~我在教科書看到的石棺現在在我面前~興奮中~~

這我真的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還在外面亂晃遲遲不肯進去~

象鼻蟲

上面有生物

是什麼勒~~!

一隻鳥

遲遲不進去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進去裡面

相機、包包都被管制了,不能帶進去,要寄放在票口

旁的置物櫃,

 

買票進去了

進去博物館裡,一開始興致勃勃,過沒多久,我們變的死氣沉沉

是沒相機的緣故嗎?越來越想睡,

博物館裡面好多遺跡,看到眼都花了

假如要真正了解它們,真的要逛上一天才逛的完

博物館一定要來看一下,假如有趕時間,可以挑幾個比較有名的皇室看看

像我們這麼閒的話,

可以去找找飛行器喔~~!小小隻的,像鳥又像飛機,不易發現,

最後,

我們還是有把博物館給逛完

只不過在逛的期間,我們兩個真的看到累了,有在裡面的長椅躺著睡早了

3點半出來博物館外面休息,曬曬太陽,恢復精神,吃著昨天買的桃子想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想來想去,還是吃在地時尚餐廳,麥當勞

4點多最後在博物館門口倒立,拍照

拍完照閃人,

去人間天堂~麥當勞~

進去點餐,

點完,

看到大杯可樂我們開心死了,還有漢堡、薯條,爽字可以形容而已


我們還在討論這次旅行成功回台灣第一時間想要吃什麼,

緯祥說:想要吃但碳烤雞排

而我想吃:蚵仔煎

在麥當勞坐到6點準備出發去坐地鐵到火車站,搭夜車去阿斯旺,挑戰下個城市

暫時先離開吵雜的開鑼

晚上七點就在開鑼火車站等車

可是~~
我們的火車是10點才開

從七點等車等到10點,大家都一定會覺得很無聊,

但這時的我不會感到無聊

因為我吃完晚餐後就會想要上大號

就在火車站找廁所,這時還遇到鎮暴警察

把火車站門口給堵住,剛好廁所在門口旁

害我過不去

,不能好好享受解放時光

等鎮暴結束後,我走到廁所門口,又不想上了

這時我就坐在廁所旁的椅子,等上廁所的感覺來

這時看到兩個小孩跟他爸爸在等火車

很可愛~~

逗他們笑,還跳舞給他們看

倒個立感覺來了

來去上廁所,

埃及真是一個愛錢的地方,上廁所也要錢,不找零的喔

LE1元,總算上完了,輕鬆多了,

回去月台找緯祥,怎麼一直找不到我夥伴勒~~!

再月台來回走了兩三次,總算找到了,他被埃及人給包圍住了

他們一直跟緯祥聊天,我們用最大的絕招微笑逃離現場

我們就到另一頭等車,

時間一一逼近

喝可樂

冷靜一下興奮的心情

在埃及這幾天都沒看到背包客

今天要上火車前總算看到一位了

這位大哥是大陸雲南人

跟他小聊了一下

沒想到他要搭的車次跟我們一樣,要去一樣的地方

車子到了,

吸一口氣~~

要搭上13個小時的長途火車,來去阿斯旺

新的區域,新的冒險,等著我們去完成吧~~!出發

 

解放行軍部隊

http://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