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先來嘴一下,

這次為什麼想要去冰島做夢好了~
 

因為幾年前看了一部電影 (大家都知道這部電影,我就不多介紹了)

跟我們這次出發的主題一樣,

出發前半年還在討論要去哪個國家深度旅行的某天,

在看 YouTube 影片時,不小心滑到食尚玩家去冰島玩的那一集,

看完後有點心動...

這就是導火線的開端呀...。

 

大家都知道去北歐國家消費很高,很多人都是顧慮這點,而放棄去北歐的旅行~

但我認真的想了一下~

假如能夠花小錢,就去北歐玩呢?

所以,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去冰島旅行的文章,

發現是有可能花小錢玩冰島和英國的喔!

我大概估算了一下,

應該5萬多台幣就可以成行,

但先決條件是要湊滿5個人,才能完成這次的任務!

於是,我跟小曜、我哥、大嫂還有我弟討論這次的計畫,

有很多人對歐洲國家充滿很多幻想,

但因為物價的關係而不敢去一探究竟,

那我們就用5萬元台幣玩冰島和英國吧!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不去,怎麼會知道歐洲長什麼樣子呢?

人生只有一次,錢再賺就有了,但機會是不等人的!

我們這群人因為一句話,

展開了這次的冰島行程。
 

於是,我們在出發的半年前開始看便宜機票,

台灣飛倫敦: 24000元,

倫敦飛冰島: 6000元,

在台灣把冰島租車和保險先訂起來,一人平均6300元,

想說冬季去冰島有冬季限定的冰洞行程,也上網先訂起來,

一人5700元,在還沒去之前就先噴了42000元,只剩8000元可以玩了......
 

雖然感覺有點像在開玩笑,

但總算前置作業都完成了~

就期待出發吧!
 

雖然,大家知道我們要用5萬元玩冰島後,

有很多人笑我們,看衰我們...

但這就是我們的動力來源,

人家越說做不到,我們就越想要去嚐試看看!
 

這半年來伙伴們省吃檢用,

就是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我們5萬元台幣玩冰島的故事能不能順利完成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出發前先來一張!

我的兄弟們~

1.JPG


這是我女友(小曜),

這次旅行,我要給她一個很重要的驚喜,

一想到我就好興奮喔!

希望一切順利~
 

人生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

有心萬物都會幫你的,信念明確最重要!

2.JPG


大家背起包包,拖著行李,

14天的故事開始囉~

3.JPG


還有一個伙伴還沒介紹,

我哥的老婆: 就是我的大嫂啦!

最辛苦的就是我哥他們了,

有兩個小孩要養,

但為了人生夢想,卯足全力,不分晝夜,努力賺錢就是為了圓夢呀~

人生敢衝就會有希望,

一起去看看這個北歐國家吧!

4.JPG


武器都已準備就緒,記錄這次旅程中,大大小小的人事物,

走過會忘記,記錄成回憶!

58.JPG


大家都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來去登機啦!

5.JPG


來張自拍照吧!

準備解放真正的自己,

享受存在的樂趣!

6.JPG

 

7.JPG

 

8.JPG

9.JPG


入門票拿到啦!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現在的感受

~爽~啊!

10.JPG

 

11.JPG


登機道路很長..

哈哈哈~

邊走邊拍,欣賞一下桃園機場~

不過...這段路好像有點拍太多照片了...

但就是爽啊!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等待登機是非常耗體力的,

所以就找點事情做吧!

24.JPG


看飛機起飛、下降,

啊~~~看膩了..

25.JPG

26.JPG

27.JPG

 

那玩玩旅行充氣枕!

一秒變格格~

靠...老梗!

29.JPG


我一秒變鹹蛋超人!!!

30.JPG


還是真的很無聊...

來個意境照吧!

31.JPG

 

32.JPG

 

33.JPG


這樣時間過太慢了,

起身來逛逛免稅商店吧!

34.JPG


可以品酒耶!

爽~

35.JPG


這...三小~~朋友啊?...

36.JPG


我們的飛機來了~

我們要轉三次機,才會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冰島!

慢慢享受轉機的樂趣吧~
 

現在下午2點半,

先坐飛機去廣州待一天,

明天早上再坐到英國,

搭機去囉~

37.JPG

 

38.JPG


出發啦!

39.JPG


還在PO文..

40.JPG


好緊張喔!

真的要出發解放啦!

41.JPG


任務開始~

42.JPG


人生不管過得多苦,

也要為夢想而活,

有人問我: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會回答: 我不知道!

因為我還在找我的夢想,還有我活著的意義!

43.JPG


讓旅行找出答案吧!

44.JPG


餓的正是時候...

吃中國南方航空的飛機餐啦!

45.JPG

 

46.JPG

 

47.JPG


下午4點40分到達廣州機場~

48.JPG

 

49.JPG

 

50.JPG


今天第一站~

在中國廣州過境,

明天早上再坐到英國喔~

51.JPG


現在,跟著這路線圖來去找南方航空提供的免費住宿酒店搭車處吧!

52.JPG

 

53.JPG


南方航空也太好了吧!

過境酒店竟然有20幾家能讓我們選擇,

亂選一間離地鐵站比較近的酒店好了,

而且還一定要附早餐喔~

我們選了: 「廣州新世紀酒店」!

54.JPG


到了~

大廳好氣派喔!

55.JPG

56.JPG


感受一下氣派的感覺!

57.JPG

 

60.JPG


Check in 啦!

59.JPG


期待今晚的房間~

61.JPG


不錯耶!

這該不會是我們這次行程中,住最好的酒店吧!

免費的也住太好了吧~

爽啦!

以下是我們介紹房間的影片~

https://youtu.be/ZqgL-_JrqOA

62.JPG


欣賞完房間,換裝一下,

準備去吃年夜飯囉!

每年過年都是在國外吃年夜飯的,

但這年夜飯,

每年都是吃一樣的,

世界各國都有的這間餐廳~

猜猜看是什麼餐廳吧!

64.JPG


來去吃年夜飯吧!

65.JPG


就是這一間啦! 世界各國都有他的存在~

最有家的感覺了!

66.JPG


就是麥當勞啦!

每個地區的麥當勞都有他們的在地文化特色,這次在廣州享受過年氣氛~

67.JPG

68.JPG


開動~

69.JPG

70.JPG


爽啦!

多吃一點,

因為這有可能是我們這次旅行裡吃最好的一次...

71.JPG


大家都來一張,

真正不做作的自己,

享受美食的照片吧!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吃飽喝足後,

悠哉的散步在這廣州夜晚的街道上吧!

但我們不知道要走去哪,

那就往遠方那一座白色巨塔去看看吧!

77.JPG


暫時逃離現實社會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在這寒冷的街道上有一群兄弟伙伴嬉鬧、聊天,

在這個不熟悉的國度裡,感到更加的溫暖與快樂!

78.JPG


也不知道這漂亮的白色巨塔是什麼,

但因為有它的存在,

讓我們多了這個意外的行程!

79.JPG

80.JPG

 

82.JPG

83.JPG

84.JPG

85.JPG


現在晚上9點多了,

也找不到它的入口在哪...

算了~

回旅館早點休息吧!

明天還要早起去坐飛機呢~
 

意外地來到廣州當了一夜的過客..

86.JPG


看到便利商店一定要進去逛一下的啊!

都來到這裡了,

買瓶啤酒,還有那必買的,加了很多防腐劑真空包裝的食物..

回旅館享受這一夜吧!

87.JPG


在旅館的大廳裡,

看到這一張紙,

拍下來當作護身符吧!

希望這次旅程一切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88.JPG


回到旅館大家還是很興奮,

都不想睡覺,電影台的電影一部看過一部...

很珍惜這美好的一夜呢~

89.JPG

90.JPG


暫時逃離熟悉的環境,感受自己的存在,

敢做夢就要敢去實現,這是一段有安排但又未知的挑戰,

等著我們一起去完成,去實現!

希望不要遇見暴風雪或下雨...

這次去冰島每個人都有想要看的東西,還有必須完成的事情,

希望這次旅行可以順順利利呀~

 

PLA世界~~~>我們的粉絲團~

PLA世界為People's Liberation Army的簡寫

解放的定義:
平日因為大家忙於上班~身心俱疲~

所以假日大家需要解放心靈一下~

===========================================
歡迎各位來自四面八方~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大家一起解放吧~~~~

PLA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痞客邦 

http://milk20073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 PLA世界
    全站熱搜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