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在甘孜半夜三點起床

迷迷糊糊的在這寒冷的天氣中

坐上了回成都的車

正式告別藏區

有點不捨

心有點痛痛的..

明明知道自己是個過客

留不下任何痕跡

所以更想要在這裡努力留下一些

可以帶走滿滿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因為有努力過所以不捨吧!
 

證明我們在這裡沒有浪費任何每一分每一秒

有好好在這裡活過

感性的話說了這麼多

卻在上車後沒多久就昏睡死啦...

真的有累到

睡到9點半

睡醒第一件事就是

吃東西啦!

還好包包有些餅乾

還有飲料

先填飽肚子吧!

回到成都後再好好慶祝一下吧~


吃完又想睡了

是因為任務完成後,放得很鬆嗎?

還是車裡太溫暖的關係???

又昏睡了...

 

10點到了一個好像是知名觀光景點 - 四姑娘山的入口

在旁邊的餐館休息一下

司機還有另外3位乘客去這裡的餐館吃飯

還邀我們一起去吃

但我們剛剛才吃了餅乾.麵包

有點飽,就回絕了他們

沒事的我們,就在這附近走走看看~

這車坐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

司機大哥開超快

但都不會影響我們睡覺~ 哈!

今天的早晨陽光真迷人啊!

 

依司機的跑法,應該很快就會到成都了,爽!

某位小姐真厲害,都不會暈車~

真的是我的好伴侶也是我的好旅伴

跟司機大哥拍一張合照吧!

司機開好車,穿名牌背名牌包,我們沒辦法比啊!

我們還在藏區

 

沿路上都有好多好勵志的標語喔~

原來大陸政府都是這樣灌輸人民改變經濟觀念的吧!

這裡風光明媚,景色鮮明悅目

 

10點半上車出發~

而我們又很迅速的不到一秒馬上就睡死了..

睡到12點半

有點熱

把毛帽拿了下來

才發現頭髮有一種味道好刺鼻呀...

這是藏區的味道嗎?

因為我這幾天洗澡時都使用在地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應該是這些味道在發酵吧..

哈哈哈!

還有一件事嚇死大家

我們進入藏區到現在

衣服都沒洗

到了成都

這些藏區味道會一直散發出來啊!

多多聞一下這是一個懷念的味道

 

下午一點

我們討論了一下

任務都完成了

今天就住好一點吧!

也好好把自己整理一下

洗個正常的熱水澡

用手機上網訂房

查到這一間好像不錯喔!

離地鐵站還蠻近的

重點是有附早餐~

訂啦!

訂完的下一秒

就沒辦法再上網了...

我在中國買的網卡

金額用完了...

這也太剛好了吧!

我們兩個有嚇到

原本想說網路大放送

就一直用wifi開到用完的說~

好吧!

還好有訂到房間

等等就不用下車後,還背著包包帶著疲憊的身軀

像個無頭蒼蠅,漫無目的地在找旅館了~

 

搭了一整天的車終於從甘孜回到成都了!

3點到成都後

這次的中國修行冒險之旅就順利的接近尾聲了~ 

去看看吧! 色達~

的任務就真的結束了

現在下雨中

想說請司機帶我們去我們訂的旅館

但沒想到

司機說:他不認識字

也不知道我說的酒店在哪...

晴天霹靂啊!

司機只知道從西藏到成都武侯祠的藏街而已

最後司機說可以載我們到前面的地鐵站,這樣就不會淋到雨了

好吧!

這樣我們也滿足了

 

看我家小姐多麼驚訝!

司機竟然不認識字

難怪在通微信時

都叫我用講的不要用打的~

 

下車跟司機道別時

司機大哥跟我們說

下次要來西藏時找他

他可以帶我們進去拉薩

我們聽到時驚訝了一下

問他,台灣人不是要申請才能進拉薩嗎?

你帶不用申請,就可以進去拉薩了喔?

司機大哥信心滿滿的跟我們說:放心沒問題的 OK OK

我們笑笑,還是保留懷疑的態度..

跟他道別啦!

但拉薩我們有一天一定會去的

還有原本這次要去的稻城亚丁,下次我們會全部去完的。

 

此行為了要去色達的車子

害我們這次的行程

一切完美的計畫

都打亂了..

不過最後有去到色達還有亞青

也是非常慶幸的事

沒有帶著遺憾回國啦!

 

以下是司機大哥的聯絡電話

價格公道所以很難殺價

說真的車真的很好坐

從甘孜到成都搭了13個小時都沒暈車

這車子真的還蠻厲害的

再見啦!

來坐地鐵

準備到我們訂的酒店啦!

 

哇~ 感覺好高級喔!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洗個乾淨.舒服的澡,也好久沒有睡個真正像樣的酒店...。

我家小姐瞬間超感謝我這管家兼保鑣的小奴婢,在網上訂了這間這麼棒的公寓式酒店,

讓我們在最後能好好享受.放鬆一下~ 

 

帶著一身已經好幾天沒洗澡的藏味check in,而我看起來超像浪人,有點嚇到櫃檯人員了....哈哈哈~

還一直問我價格可以嗎?

好像覺得我住不起

有種狗眼看人低的感覺

但我很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捉弄這種人了

看到這無知的表情,也順便好好提醒自己不要變成這種人!

 

領完房卡

趕緊到房間去梳洗一下吧!

連自己都覺得快臭死了... 哈哈哈~
 

一打開門

哇!!!

這就是現實生活嗎?

我真的回到文明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哈!任務結束!

終於躺到軟軟且乾淨的床了

 

洗個香噴噴的澡

洗到破皮

才會爽

 

這時

我被我家小姐偷拍了

她說我感覺不是那麼的開心

在想什麼呢?

其實我在想前幾天還在冒險

但這14天的旅程好快喔!

要結束,回到現實

又要面對 現 實 的 生 活 

想到就累了...

 

 

先來好好放鬆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吧!

看起來很像浪人..。

而我家小姐現在在拍這房間裡所有的設備

 

我們整理好

使用酒店Wi-Fi

耍廢中

刷手機

討論著要吃什麼慶祝任務完成呢?

我們討論出來竟然都不想要吃這裡有名的四川麻辣鍋..

因為這幾天都吃麻辣料理

吃膩了

想吃點炸物

那吃肯德基好了

查一下怎麼走

夭壽啊!

距離好遠喔!

放棄..

 

 

 

那德克士呢?

不錯喔!

用走的就到了

立即出發

慢慢散步去吧!

真的有點像人了!

悠悠哉哉地穿梭在這城市中

 

但繞了一圈後看到同樣的場景後

就想罵髒話了...

因為我們兩個噗龍共

迷路啦..

放太鬆了啦!走錯方向了..

 

走到好餓喔..

 

總算到了德克士

等等要吃到吐

吃到拉

才會爽!!!

 

進去點餐啦!

 

其實有點想笑..

慶功宴討論結果出來

不是吃火鍋而是吃德克士...

哈哈哈

因為在地火鍋,我們還是吃不慣,還是台灣的最對味

兩人吃了三個套餐,吃不夠再點吧~

就是要吃到爽!!!

開動啦!

 

德克士有個很特別的餐點就是

有飯的套餐耶!

速食店竟然有飯

讓我想起了台灣南部的丹丹漢堡~

開動啦!

 

豪邁撒下的概念

在成都

不管在哪

都會有麻辣的存在!!

 

這晚餐吃對了

滿足

滿足

還是滿足

看我家小姐的表情就知道了

對這剩下的薯條也不放過

吃飽啦!

 

又是一個放空悠悠哉哉地回到旅館

但回程途中去了便利商店

買啤酒.餅乾

怕回到酒店又餓著了..

 

我們在一樓大廳坐了一下

幹!

現在我們真的好廢喔..

不知道什麼叫目標了

只知道什麼叫沒有帶腦..

 

還好剛剛回來酒店時有去便利商店

回到房間又餓了...

喝酒吃餅乾

看電影

看到了2點

都還不敢睡覺

不是害怕這裡有鬼之類的

而是害怕睡醒就準備要回國了

害怕這夢就快醒了...

就撐到不能撐

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吧!
 

明天還有一天

要去哪呢?

說真的

不知道..

明天的事就明天再說吧!

繼續看電影囉!

一直ㄍ一ㄥ

雖然這樣做很累

明明知道這樣很蠢

但今晚

算是我們在這國家的最後一晚

後天早班飛機

所以更想要在這裡努力享受這場夢

證明我們在這裡沒有浪費任何每一分每一秒

PLA世界~~~>我們的粉絲團~

PLA世界為People's Liberation Army的簡寫

解放的定義:
平日因為大家忙於上班~身心俱疲~

所以假日大家需要解放心靈一下~

===========================================
歡迎各位來自四面八方~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大家一起解放吧~~~~

PLA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痞客邦 

http://milk20073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