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背起包包出發去

完成上天給我們的任務

這次的旅行跟以往不太一樣

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生活

也是第一次這麼長時間的相處
 

我們兩個的想法一致

希望用這次的旅行來考驗我們是不是適合在一起生活~

現在是伴侶也是旅伴

考驗開始啦!

要去中國靠近西藏的兩個城鎮

海拔約4千多公尺

色達

亞青

在出發前,很多人跟我們說色達那裡已遭受管制

禁止港、澳、台及外國遊客進入,

我們上網查的資訊也是禁止外國人進入,

雖說如此,但我們還是要一起去看看,要眼見為憑!

機票買了~ 就出發去看看吧!

 

「去看看吧!」

這句話是我們互相加油打氣的話~

因為出發時,說實在的,我們很害怕面對不能進去的消息

但想也沒用

就用行動去證明事實吧!
 

就只能希望不要很冷

也希望我們不要有高山症

平安.成功的回來!

 我們坐12點10分的飛機先到合肥再轉機到成都

現在9點30分換好機票

出境啦!

這時間開始逛商店打發時間~

 逛了一小時

兩個人像老人家一樣

坐在登機口附近的椅子休息

完全都還沒有人..

來拍拍藝術照吧!

 

去年年底命運的安排遇見了妳,

妳傻傻的衝勁,

讓我已忘記的行動力再度萌芽,

這次的旅行我相信一定跟以往不一樣,

兩個同樣的星座,同樣的想法,同樣的行動風格,同樣怕冷~

這次高海拔的生活環境不管發生什麼事,

一起享受當下給的挑戰,

新的一年開始 我相信,今年一定會有很精彩的人生故事!

坐飛機啦!

坐飛機的流程:

坐上飛機看免稅雜誌

睡覺

被叫醒

吃飛機餐...

 

睡覺

被叫醒

下午2點20分

到了合肥

轉機

現在........

我們要等到晚上8點50分才有飛機到成都~

預定行程:

來去找通訊行辦預付卡

但不如預期想像的那麼順利..

立即用Wifi問我朋友說

我們在機場都沒有再辦預付卡

只有看到這個

好用嗎?

最後聽朋友的建議

討論結果到成都再看看吧!

耍廢到下午6點20分

取票再一次入境啦!

又是亂逛商店

看到這好酷的糖果喔!

本來要買

但怕是地雷

就放棄買它的念頭了..

精彩為你而來

等待坐飛機時

真的很費體力

相對地可以一起討論大大小小的事

我的伴侶跟我說

我們要去冒險了! 

不知道這次出發後的我們會變得怎樣~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想先跟你說:很高興真正的認識你!

很開心有你帶我去旅行.去冒險.去體驗這個世界~

希望接下來,我的生活依舊能 很高興有你!
 

當下聽到時有點鼻酸

以前的我其實只為自己而活.而快樂

但每次旅行到現在

發現

我真的像我朋友說的那樣

我是一隻燈籠魚

只是要照亮自己的道路

卻也莫名的幫別人找到光明的道路!

 

走啦!

要出發去這趟旅程的入口了~

坐飛機老規矩:

睡覺

被叫醒

吃餐點

睡覺..

 

到成都機場啦!

現在晚上11點20分

好冷啊!

成都我們到了!!!

本來想說

今晚是除夕夜

某位小姐第一次沒有在家裡吃年夜飯!

在機場就來吃好一點的吧~

但..

默默的一個人去晃了機場一圈,

現在最有家鄉味.最好吃的就是這食物了吧!

這頓我們的年夜飯~ 

新年快樂!!

開動啦!

休息一下,任務即將開始!

PLA世界~~~>我們的粉絲團~

PLA世界為People's Liberation Army的簡寫

解放的定義:
平日因為大家忙於上班~身心俱疲~

所以假日大家需要解放心靈一下~

===========================================
歡迎各位來自四面八方~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大家一起解放吧~~~~

PLA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JieFangXingJunBuDuiayi/

痞客邦 

http://milk200734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ilk2007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